2024年5月3日

生日禮物

      孫輩不用我幫忙帶,雖然清閒,但對於現在的孩子,流行玩甚麼玩具、喜好等等,自然不及

貼身照顧的來得清楚了。

      轉眼孫兒就八歲了,送他甚麼禮物好呢?總不成年年都是利是一封吧?正苦惱著,收到老四的

訊息,她說孫兒自動提出,今年想要的生日禮物是「爆丸」。幾個姨媽和姨姨,一聽竟摸不著

頭腦,問「爆丸」是甚麼東東?反倒是我這婆婆,知道他指的是甚麼。我也不記得是幾時認識有

「爆丸」這東西的玩意,總之,明白他指的是甚麼就是了。

      有目標,好辦事;於是往玩具店走一轉。噢!那些所謂「爆丸」的玩意,還真多!正是琳瑯滿

目,有單個也有整套的,一時間也無從著手,該買那一款好呢?結果,選了一套小型的。買了,

還擔心會買錯。

   
      前日,五、一假期,相約飲茶,將禮物給他。他一看見,兩個嘴角也向上翹起來。啊!婆婆

買對了! 看見他開心,婆婆比他更開心!

      除了這「爆丸」禮物,仍舊傳統的,送他一封紅封包。祝他八歲生日快樂、健康成長!   

6 則留言:

  1. 老牛也未聽聞,不知「爆丸」為何物。老牛的外孫生日,公公只有一封利是,禮物都是爸媽的心意。不過,今年特別一點,給屬龍的小朋友畫一幅「龍」作生日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孫兒的玩具太多了,往年我都是一封利是就算。既然是他想要,而我又知道「爆丸」是甚麼,就滿足他一下。^^

      刪除
  2. 祝阿嬋孫仔八歲生日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小男孩生日快樂🎂🎈🎈🎉🎂(遲到的祝福)。

    回覆刪除